江西财经大学“映山红”研支团 新疆分队参与支教地国庆节升旗仪式

点击次数:

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前行,沧海桑田举世瞩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设计与艺术学院两名支教的同学侯祥伟、闵志豪于2022年101参加新疆大学附属叶城中学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新疆大学附属叶城中学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出席升旗仪式并致辞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10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满怀深情地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宣誓:自觉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和法规......一句句誓言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彰显着老师们激情澎湃、热情高昂的斗志和信心,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表示了祝福,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勤于钻研,乐于奋斗,发挥才能,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来四中支教的两名同学提出寄语,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增长传道授业解惑的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设计与艺术学院学子积极参加西部计划,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赤诚之心和进取之心为祖国西部的发展和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中国梦的实现。(图/文  刘歆玮 侯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