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为校园开放日呈现别样风采

点击次数:


 

59是我校第五届校园开放日,开放日中,设计与艺术学院邀请了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和校友代表来校参加各项活动。

在家长座谈会中,学生家长与学院领导老师充分交流,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方式方法,了解我院学生教育管理情况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校友分享会中,来自11级音乐学的毕业研究生谢林溪和09级学生黄凯炜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忆往昔,展未来,就在校学习生活的亲身体验、怎么样更好地把握大学时间以及工作感受等话题进行交流。谢林溪告诉学弟学妹们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即使不是薪酬较高的,不要从表面看事情的得与失;黄凯炜希望同学们做什么事都能坚持,自觉自省自律自强自我认同,而不是自怨自艾,自暴自弃。

  

   

    在十二生肖广场上的周末文化广场以别样的风情吸引着家长、校友和同学们。一边是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学生所展出的精湛的绘画和书法作品,让观众驻足;另一边,深情的独唱、活力四射的广场舞和帅气的街舞吸引着观众的目光。(设计与艺术学院记者团 邓卓群 钟松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