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大会

点击次数:

   10月15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2020毕业生大会在音乐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灵党委副书记陶志超、就业专员邓婷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陶志超副书记对2020毕业生表达了亲切问候,就今年毕业和就业的总体趋势进行了简单分析;随后他对当下毕业生面临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毕业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和说明,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要求。陶书记指出,对于就业问题,同学们应把握现状,认清形势,做好规划,既要面对当下挑战,也要放眼于未来。

    紧接着,刘灵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本科学习生涯接近尾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和转换角色定位,为走向社会和迈向人生新征途做好铺垫二是要求同学们处理好个人学业问题提前做好谋划部署,准备毕业设计论文等;三是结合当下经济形势和学院专业,分析了当前就业环境,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招聘会,带动班级同学全员参与,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把握先机,做好充足准备;四是在就业过程中的就业安全相关问题。

​    本次大会为2020届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最后也希望同学们勇于面对困难,不怕失败,抓住机会积极就业,做优秀江财人

(/文 邓婷 黄莎莎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