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举行

点击次数:


           6月21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了设计与艺术学院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仪式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灵、副书记陶志超、先锋班班主任王慧芳及100多名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由王慧芳主持。



 结课仪式上,先锋班班长陈鹏就此次分党校培训班做总结,13期党课学习,老师的讲座对让广大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引导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共有123名学员顺利毕业。

 班主任王慧芳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她希望全体积极分子向优秀学员看齐,提高自己的的思想素养和党性修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在行动和思想上高标准要求自我,努力践行“五个一”蹲苗计划,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灵发表讲话,他希望广大积极分子一是加强自身思想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学习党的理论,提高自身素质;三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并且强调,无论是现在学习中还是今后的工作中都要重视党的知识,多方面多角度了解党,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演奏国际歌,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结束。


(图/设计与艺术学院 陈鹏 文/设计与艺术学院 蒋钰凤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