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师资招聘公告

点击次数: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师资招聘公告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设计与艺术学院拟选拔招聘一名硕士(产品设计专业方向),因6月份发布招聘公告后,实际参加考核人员不足3人,取消招聘面试,故再次公布2020年硕士师资招聘方案,重新启动新一轮招聘。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轮招聘、考核等工作。学院办公室负责日常事务性工作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工作。

二、招聘原则

(一)岗位说明

根据学校2020年进人计划,选拔招聘1名硕士师资(产品设计专业方向)。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见下表: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师资进人计划

招聘人数

专业及方向

招聘条件

1

产品设计(含工业设计、机械控制科学与工程)

1.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设计学学科高校排名A等级或985高校,或全球三大大学排名前100高校: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和美国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2.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3.年龄要求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素质要求

1.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2. 具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

3. 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三、报考日程安排

时间

工作项目

7月28日前

报名,接收简历

7月29日—8月3日

资格审核,公示入选考核人员名单

8月4日

【待定,以考核通知为准】

考核

8月5日-13日

【待定,视面试时间调整】

公示面试结果

四、考核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根据收到的应聘简历,将符合条件者汇总,报工作小组审议、确定参加考核人员。

(二)考核。

考试内容为理论授课、科研能力展示、实践考核(产品设计专业考核产品快题设计三方面内容。考核总分值100分,三方面考核内容分别占30%、30%、40%。按照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确定入围考察人选。

(三)公示无异议后,学校通知入围考察人员进行体检心理测评、政审考察。体检合格、心理测评通过、政审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求职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不予录用:

1.所提供的简历情况、相关证书和信息与事实不符者。

2.2020年7月31日之前未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者。

3、政治审查不合格者。

4.体检不合格者。

5.心理测评未通过者。

6.经考察有不良行为记录者。

(二)录取人员采取聘用制人事代理方式,须与我校签订人事代理聘用协议,明确在校工作5年内不得调离所安排的岗位,不得报考博士研究生。

六、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防控状态下的考核工作按上级要求进行。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91-83840865

电子邮箱:504225593@qq.com

联 系 人:曲老师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西大街665号

邮 编:330032

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