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开学季,艺马先锋在行动

点击次数:

​​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齐聚设计与艺术学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早上7:3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艺马先锋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2020级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和家长领取报到须知和报到现场示意图、与助理班主任见面(领取校园卡、银行卡、填写个人信息)、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迎新现场还设立了现场咨询点、综合服务点、医疗服务点等,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志愿者们以微笑做好服务,以行动温暖新生,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制定成立了新生接待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详细周密的部署了迎新工作的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副校长欧阳康、袁红林及相关部门领导亲赴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及艺马先锋工作人员。

 

  报到结束后,新手们将开始新生入学教育,穿插应急救护培训、心理适应讲座、法治安全讲座、国防教育和军训生活等。站在新的起点上,新主人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图/设计与艺术学院 文/陈鹏 周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