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省级媒体播报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声乐作品

点击次数:

​​每年,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边,一大片蓼子花在湖滩上竞相开放,形成一大片美丽的花海,与湖水交相辉映。吸引了很多年轻的游客前来赏花,共拾岁月美好,畅游美丽的鄱湖,美丽江西。设计与艺术学院声乐教师陈雅萍受邀公益演唱了这首美好的意境的歌曲《蓼子花开》,一经播出,得到学习强国、中国江西网、江西新闻网、手机江西网等多家省级媒体的宣传、播放。

陈老师说:“很开心能够去演唱一些江西籍词、曲家的原创作品,这也是一种文化的自觉;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希望用歌声歌颂我的家乡,祝福鄱阳湖生态越来越好 ”。

/文设计与艺术学院)



​延伸阅读:陈雅萍,设计与艺术学院青年讲师;南昌市音协副主席;南昌市青年文艺人才库成员;南昌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江西省音乐家协会理事;主持2020年江西省社会科学项目、2019年江西省十三五教育科学重点项目、2019年江西高校人文社科及2018年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等6个省、市课题;参与声乐课程改革课题及省级网络精品课程《声乐表演与舞台实践》;在音乐核心刊物《音乐创作》等发表论文20余篇。

 

中国江西网链接:https://ent.jxnews.com.cn/system/2020/09/29/019056333.shtml

江西日报新闻客户端:http://m.jxxw.com.cn/v4/index.php?c=Web_News&m=news_detail_v5&contentid=121848417&channleId=10101&siteId=55

手机江西网:https://tt.m.jxnews.com.cn/news/115/1150455.html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audio/share/index.html?art_id=12975687628461255879&jump_model=dtxuexi%3A%2F%2Fappclient%2Fpage%2Faudio_album%3FitemId%3D12975687628461255879&study_style_id=feeds_pure&share_to=wx_single&part_id=null&type=album&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