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春根一行到设计与艺术学院调研

点击次数:

11月26日下午,副校长李春根、科研处副处长王展祥、协同中心杨头平一行到设计与艺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民,院科研管理负责人况宇翔及学科带头人、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民院长从品牌会议、专业竞赛获奖、服务地方经济、创建各类科研平台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指出学院长久以来十分重视科研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科研成效,但同时也存在诸如国家级科研项目少、高水平论文缺乏、学科领军人才不足等问题,希望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和高水平科研项目上给予更多支持。况宇翔对相关情况做了补充发言,张相森、李珺、张维刚等老师结合自己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李春根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科研工作介绍,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加强国家级课题的申报,要勇于敢于申请国家社科等重要科研项目,以国家级科研项目引领学科专业发展;二是要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打造设计与艺术学院VR、数字媒体等方面的品牌,扩大科研经费的总规模;三是要加强与工业设计MBA总裁班的深度合作,盘活资源,着力解决艺术学科领域内的重大现实问题,多出智库咨询报告,服务产业发展;四是要加强科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做好带头作用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使学院的科研工作更上一台阶。(文/ 郑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