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之江新语》有感 —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室党支部八月党员组织生活会活动

点击次数:

寻伟人足迹,立中国梦想,强我侪心智。2021825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室党支部组织大家在暑假期间自主阅读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之江新语》,该著作文风朴实、容丰富、思想深刻,段段皆真理、句句皆学问,各党员同志阅读后感悟颇多,受益匪浅。

《之江新语》是习近平在担任浙江省主要领导期间,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是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文献。该系列短论鲜明提出了推进浙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正确主张,及时回答了现实生活中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一些问题,是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一科学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的生动体现,是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光辉篇章。

伟大的思想不是一天形成的,其背后一定有一个理论上反复锤炼、实践上长期历练的不断升华的过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应该加强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撰稿人:向芬芳)

部分党员同志读后感展示:


魏磊同志《之江新语》读后感


顾玲珑同志《之江新语》读后感


朱丹雅同志《之江新语》读后感


王书显同志《之江新语》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