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江西分赛场在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

点击次数: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是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37号)部署,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各有关分支机构、各地方室内装饰协会承办的国家顶级赛事。



受疫情影响,各地选手不能亲赴北京参赛,由各地方协会组织分赛场同时竞赛。2021年1216日,江西分赛场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本次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共有四名来自江西的选手代表江西出赛,他们将与来自其他省市的四十六名选手共同在赛场上角逐。其中总决赛中获得前3名的选手,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证书。总决赛中获得前24名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授予荣誉证书。(图文/设计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