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分会开展植树节爱护地球环保活动

点击次数: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设计与设计与艺术学院研分会开展护园逐梦,共赴未来”主题环保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尊重自然、爱护自然3月12日,设计与艺术学院辅导员谭弘老师组织学生们开始了充满激情的爱护地球活动,用行动践行了绿色理念。


参与活动的老师同学们密切合作,大家积极挖坑、植树、填土、浇水,满载着希望和热情,一同种下了一颗颗象征希望的树苗。同时设计与艺术学院研分会成员对校园进行了落叶清理活动。大家分成几个小组,有条不紊地展开了校园各个角落的清理工作。同学们备齐了环保袋、手套等物品,活力满满地展开了清理落叶的行动。

 


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校园变得更加的干净整洁,充满了绿色和生机。大家还收集了自己喜欢的落叶决定带回去制作成书签,这也为本次活动留下了一个美好的纪念。

​ 

设计与艺术学院研分会通过这一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环境保护,也让更多同学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的自身的责任感。保护环境是每一位地球公民的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为保护环保做点实事,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创美好校园环境。

​(图文/设计与艺术学院 谭弘 林泽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