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三月艺马周末文化广场顺利开展

点击次数:

在当今社会,雷锋精神仍然闪耀着光芒,成为我们追求卓越的典范。雷锋,这位伟大的英雄,他的精神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力量,一种让我们从平凡走向卓越的力量。

3月14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在麦庐园校区一食堂门口举办了品牌特色活动——艺马周末文化广场,主题为“雷锋精神代代传”的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雷锋精神犹如恒星,永不熄灭。雷锋常常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这句话。他无私地帮助他人,无论是战友还是陌生人,都感受到了他的温暖。他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学子们积极绘制了雷锋相关内容的优秀美术作品,在一食堂门口进行展览,吸引了许多学习雷锋精神的同学,大家纷纷在作品前驻足欣赏,积极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美育文化氛围。   

本次艺马周末文化广场活动不仅有优秀的美术作品,还有悠扬动听的曲目,邀请了唐艺婷同学为大家演奏古筝《大鱼》《战台风》《青花瓷》,让同学们在学习雷锋精神的过程中也能得到一丝放松。

其次,由欧阳家俊杰同学带来的《如愿》,刘雨晴、段力华、刘羿东同学带来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王嘉乐、卫晨悦同学带来《灯火里的中国》,宫如婧闻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pop》等曲目,让同学们在音乐舞蹈中也感受到雷锋的精神,促使生活因为雷锋精神变得更加美好。 


如今,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得到了新的诠释。它不仅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精神,更是一种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生活中需要这种精神来激励我们不断前进,追求更高的目标。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更多的人去追求卓越,去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中继续发扬光大!

                   (文/刘雨晴  图/刘歆玮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