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点击次数:

2024年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保护大学生的合法权益,引导学生提高消费维权意识,增强依法维权能力。3月15日,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在麦庐园一食堂门口顺利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力促权益保护”为主题,让在校大学生初步了解基本的消费维权知识,使其能在在面对问题的时候能有法、有理、有节地处理好问题,善于拿起法律武器去切实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内容普及有关权益问题的知识,涉及维权手段及方法。活动采用展板和线下答题相结合的方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获得广大学子的密切关注。现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维权讨论,各自分享着自己的维权故事。在沉浸式互动体验中,了解到许多关于消费者维权的法律知识,知晓了维权的众多途径。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不仅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消费者权益普及和宣传,更是借此机会,为院校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养成了同学们科学的消费意识和良好的购买习惯。

​                       

(文/刘歆玮 周永康 杨懿凡 图/朱招招 孙雨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