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环境设计232班开展宿舍走访和谈心谈话活动

点击次数:

​为了深化宿舍安全管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3月24日,我院辅导员谭弘老师前往学生宿舍,展开了一次细致认真的查寝和谈心谈话工作。


谭弘老师细心地检查了每一间宿舍的卫生状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他特别注意了床底、桌角、电线插口等平时容易忽视的角落,确保每一个角落都安全无虞。同时,他特别强调了新学期在寝室的安全用电问题,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希望同学们能够珍视自己的生命安全,切勿因小失大。

 

在走访过程中,谭弘老师不仅关心宿舍的硬件设施,更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态。他详细询问了班上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耐心地给予解答和建议。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与温暖,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卫生、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不仅是对宿舍安全隐患的一次全面排查,作为班主任,更是一次与学生之间的一次深入交流。谭弘老师对学生宿舍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了同学们的需求和期望。同时,这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主任的关心与重视,有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学生宿舍查的顺利进行,不仅加强了宿舍的安全管理,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今后希望班主任定期走访学生宿舍,让学院的管理更加人性化,让学生的生活更加美好。

​(图文/设计与艺术学院 沈欣 万辰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