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2024学年第二次研究生班长支书会议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3月21日晚上,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班长支书会议在萃庐C112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2021级、2022级、2023级研究生班委参加,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谭弘主持。

 

谭弘老师对2024年研究生奖学金进行指导和评定细则,旨在加强学生的责任意识,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以及文件所指示来评定奖学金。首先,谭弘老师准确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奖助学金评定的相关精神和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细则,确保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积极部署召开了本次研究生班长支书例会。

其次,谭弘老师针对学院奖学金细则修改内容,对同学们进行细致的讲解,重点解读了修订版中有所调整的部分以及论文期刊和竞赛的认定标准、各类奖项申报要求等,并阐述了各类比赛及活动的加分细则,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奖学金评定的程序。会议将讨论并确定研究生奖学金的发放标准,包括学术成绩、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并确定研究生奖学金的发放流程,包括申请、评审、公示和颁发等环节。 


最后,此次学院研究生班支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切实保证研究生奖学金评议的公正性,更能够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学金的导向作用,激励广大学子向优秀学生看齐,不断奋进。在青春的旋律中,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追求卓越,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设计与艺术学院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