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分会和艺马当先研学社开展春日林科院志愿环保活动

点击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3月22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研分会艺马当先研学社在林科院开展了春日环保活动。


同学们准时集合在林科院门口,备齐了环保袋、手套等物品,在谭弘老师的组织下分成了几个小组进入到林科院,开启了此次垃圾清理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身穿红色马甲,相互配合,认真的捡拾路人丢弃的烟蒂、包装纸、塑料袋、瓜皮果壳、生活垃圾等。整个活动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经过志愿者地毯式搜索,公园道路两边的垃圾被捡拾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的垃圾袋中都是“战果累累”。


此次活动彰显了新时代的文明生活理念,充分践行了雷锋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不要随意丢弃杂物,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图文/设计与艺术学院林泽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