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在意大利萨兰托国际设计节斩获大奖

点击次数:


 

近日,由意大利政府委托意大利文化部、莱切市政府举办的萨兰托国际设计节大赛获奖名单揭晓,设计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海归博士唐睿、13级毕业生方靓校友合作项目摘得数字媒体艺术组2018年度唯一金奖,殷硕函老师获得银奖1项,14级数字媒体学生郑志濠、15级数字媒体学生徐沛分获铜奖1,还获得优秀奖多项。主办方特邀唐睿博士远赴意大利领奖并在萨兰托设计节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做主题演讲。

本次意大利萨兰托国际设计节作品征集大赛旨在推动世界设计产业蓬勃发展,为全球设计从业者提供相互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国际平台。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万余件,参与国家有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韩国和瑞士等10多个国家。大赛奖项分五大类别:服装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和环境设计,每个类别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4名和优秀奖若干。能够获奖皆为出类拔萃的设计作品。

     设计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工作室成立于20161月,在工作室负责人唐睿博士的精心指导下,工作室学生获2016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龙鼎奖(银奖)3项;2017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龙鼎奖(银奖)2项;2017年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CICCIF 十佳公益奖和十佳创意奖各1项。本次为工作室师生首次获得国际知名大赛重要奖项,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