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创新设计发展战略研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点击次数:


 

420-21日,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创新设计发展战略研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浙江大学和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共同组织承办。中国工程院徐志磊院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守迁教授,我校副校长蒋金法教授、设计与艺术学院包礼祥院长以及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孙守迁教授主持。

会上蒋金法副校长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谈到“创新设计发展战略研究”对江西谋求绿色崛起而言的重要意义,并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创新设计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的若干子课题负责人柴春雷、汤永川、韩挺、孙凌云等详细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进展和相关成果,与会专家学者们对各子课题研究重点和难点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徐志磊院士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期间,部分与会专家还调研了经开区的中国恒天・百路佳(BLK)客车有限公司和南昌齐洛瓦电器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徐志磊院士和孙守迁教授与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们就创新设计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设计与艺术学院 况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