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党校第58期暨设计与艺术学院分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点击次数:


 

425下午430分,江西财经大学党校第58期暨设计与艺术学院分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这次典礼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党校副校长黄黑平书记、学院党委正科级组织员兼党校班主任王慧芳老师、学院党校班主任助理李世宇等参加。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王慧芳老师发表讲话,具体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总体情况。随后工作人员杨帆宣读了此次党校培训班的成员名单及分组情况。

第二项议程,由李世宇宣读培训内容与安排,培训内容分为自学、专题讲座、观看视频、交流讨论、社会实践、结业考试六大项。每一项都有详细的解说。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也是相当严格的,并对此设定了相关的违规处理办法。最后李世宇学长宣读了学员结业的考核要求。从书面报告、考核考试到思想政治等发面要求全方面发展学员。

第三项议程,由黄黑平副书记发表讲话,黄书记要求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不应当有任何松懈。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路线、方针和纲领,深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做一名学习型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为本次开班典礼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文/设计与艺术学院许陈杰  /设计与艺术学院 钟松羲)